close
当你爱我,我掉头,当我掉头.你难过。
当你难过.我变的软弱.当我软弱.泪却不停的流.
不应该靠近,怎么会动心.不应该怀疑~怎么会伤心。
不应该任性.才不会放弃.我不该太爱你.怪只怪我们都年轻.
把爱只当做是个游戏机,就算死一次还有复原力,
可以继续.怪只怪我们都太年轻。
把爱情随便丢进搅拌器,请随你怎样不是不想你,伤透了心..
说走就走。我决不回头.因为我早知道.你会等着我。
我们不要。.再互相折磨.再迎战后放手,将错就错.
不应该靠近,才不会动心.不应该怀疑.才不会伤心.
不应该任性才不会放心。.怪只怪我们都年轻.
把爱只当做是个游戏机,就算死一次还有复原力,
可以继续.怪只怪我们都太年轻。
把爱情随便丢进搅拌器,请随你怎样不是不想你,伤透了心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